星瑜

你守护梦想,我守护着你❤️

我的小男朋友是个小迷糊 4

-OOC多

-全部CP出完啦

-跟小迷糊 3 是同一个时间

-喜欢就留言,按💗与赞

-请安心食用

-谢谢你们的喜欢 

---------------------------------------------------------------------------

清晨,一丝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照了进来,沈巍被刺眼的阳光照射脸上,沈巍睁开了眼睛,沈巍低头的看着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小猫咪,不经幸福的笑了起来。沈巍慢慢的把浮生从自己的怀抱里移了出来,生怕惊醒了自己的小猫咪。之后沈巍帮浮生盖好被,梳洗一番,沈巍把房间门轻轻的关上一半,就去帮浮生准备早餐。不久后,浮生起床了,伸手拿起自己的电话,看着有一条无谢发来的信息,信息时间显示昨晚的11点58分。浮生看着无谢的信息不禁想起昨晚自己和沈巍的那档事情被无谢听见那样的声音,浮生不禁脸红了起来。浮生立马没有怠慢的回复无谢信息。

 

沈巍听见房间有动静,沈巍通过房门的缝隙,看着浮生正在按着电话,沈巍把刚刚泡好的蜂蜜水端进去房间给浮生。浮生看着沈巍进来,笑着看着沈巍,那向阳光般的笑容就像是太阳为了他而升起的。在初次看到浮生的笑容,沈巍就认定了这个人是他想要守护与保护的人。

“巍巍,我亲爱的教授,你怎么在发呆啊?”浮生不解的看着发呆的沈巍,沈巍觉得自己失态了,便赶紧的把蜂蜜水递给浮生。

“来,喝杯蜂蜜水。”浮生接过沈巍递过来的蜂蜜水,就赶紧把蜂蜜水喝了下去。喝完后浮生把杯子放在床边的柜子上。

“教授,你是不是忘了每天早上要做的事情啊”浮生不满意的看着沈巍。明明在之前答应自己早上都要给早安吻的,怎么今天就忘记了呢。

“我没忘啊,我的小浮生”沈巍弯下身体,在浮生的额头上轻轻一吻,虽然这个只是轻轻一吻,但是多么的温暖与温馨。

“早安,我亲爱的浮生”浮生抱着沈巍,抱得非常的紧。沈巍回应了浮生的拥抱。

“早安,我亲爱的教授”沈巍和浮生缠绵了一会,沈巍就叫浮生去梳洗一番。浮生梳洗好后,就和沈巍一起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浮生就坐下沙发上拿出法条相关书籍准备阅读,毕竟暑假过后就是毕业考,之后就是毕业答辩。浮生希望自己可以考出一个完美的成绩,之后继续攻读研究生。浮生希望自己可以跟沈巍一样当一名教授,这样自己就可以天天跟自己的教授一起上下班,不过这个想法浮生没有让沈巍知道。沈巍收拾好所有的东西及整理厨房后,沈巍走出厨房往沙发方向走去,坐在浮生的身边。浮生侧身靠在沈巍的手臂上看着法条书本。

“浮生,等下晚上我带你去见一个吧”浮生疑惑的看着沈巍

“见谁呀?”沈巍看着眼前的浮生,觉得有可爱有好笑的。

“见我弟弟,今天是他的生日,等等我带你去买礼物吧”沈巍揉揉浮生的头。

“嗯!好吧”浮生开心的继续看着法条相关书籍,沈巍也拿起来报纸阅读。

下午时分,沈巍带着浮生去买弟弟的礼物,因为第一次见沈巍的家人,浮生非常的紧张,浮生担心自己会让沈巍丢脸,沈巍看着浮生的表情就是这只小猫咪在想什么,就连忙安抚浮生。浮生和沈巍愉快的度过他们两的午后也买好了要送沈巍弟弟礼物。

 

晚上,沈巍带着浮生来到一道餐厅,浮生一脸疑惑的看着沈巍。

“一道餐厅”沈巍看着浮生惊讶的念出一道餐厅着四个字,沈巍不知觉的笑了起来。沈巍牵着浮生的手走进了一道餐厅,这是有一对人坐在四个位置上,沈巍看了一看确定的是他们要见的人,就往4人桌子走去。浮生到眼前的人如此的眼神熟,才想起对方曾经来过学校开讲关于法律的东西,浮生非常激动和两眼发直的看着眼前的人。

“啊啊!你就是雪之律师事务所第二把交椅吧!夜尊对吧”浮生兴奋的伸出手要跟夜尊握手。夜尊见状笑了,看着沈巍,沈巍对夜尊点了点头,夜尊跟浮生握手了手

“对,我就是夜尊,你是浮生吧,我经常听我哥提到你”沈巍看到夜尊身边站在一位人,就跟对方微笑了。夜尊放开了浮生的手,就拉起对方的手。

“哥,这是我的爱人,他是慕生饮食集团董事,程慕生”

“你好,我是夜尊的哥哥,沈巍”各自介绍完毕后,大伙就吃饭聊天,帮夜尊庆祝生日。吃完晚饭后,各自就回家了。沈巍和浮生牵着手,漫步的走在大街上,沈巍想起刚刚在餐厅里浮生那么激动的看着自己的弟弟,心里不是个滋味。沈巍停下的了脚步,浮生转头看着停下的脚步的沈巍。

 

“浮生,你。。你。。”浮生认着的看着沈巍的表情变化。浮生知道自己亲爱的教授肯定又吃醋了。

“我亲爱的教授,你连你弟弟的醋也吃啊”沈巍这是脸都红了起来,浮生看着这样的沈巍简直就是乐极了。沈巍不知道要如何回答浮生的问题,就选择的保持沉默。

“我亲爱的教授,我的巍巍,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你带给我无数的快乐已经无数的爱,我很庆幸可以在这里遇见你,我是你的,永远都会是你的。我对你是爱,我对你的弟弟是崇拜,所以你可以放心。我罗浮生爱的只有你沈巍一人”浮生坚定的眼神,这个眼神沈巍第一次看到。

“嗯,我也爱浮生”沈巍把浮生抱在自己的怀里,感受着彼此的心跳,是多么的炽热的。不久沈巍放开了浮生。浮生觉得自己慢慢的发现沈巍的可爱之处。

“走吧,我们回家吧,我的教授”沈巍牵起浮生的手,慢慢的走回家。



这时的慕生和夜尊也到家了,慕生拉着夜尊的手,来到了卧室。

“面面,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慕生从床头的柜子上拿出一枚戒指。慕生握起了夜尊的手,帮夜尊带上戒指。

“面面,我和你在一起四年。这四年来,其实我很快乐,打从第一次在律师事务所见到你,我就觉得你是我要找的人,所以我就费尽心思的追求你。哪怕你觉得我烦,幸好,我终于把你追到了。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专属律师和我专属的男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在一起的四周年。生日快乐和4周年快乐,我的面面”夜尊听完慕生的告白心里是莫名的感动,虽然慕生平常冷冰冰和傲娇的样子,但夜尊知道,慕生是爱自己的,哪怕慕生不会表达自己。



“啊,谢谢你慕生,我真的很喜欢这枚戒子。不过,四周年的礼物我就把我送给你吧”夜尊拉着慕生,直接吻上慕生的唇。慕生不甘示弱的也回应了夜尊的唇,两人的身影依偎在一起,彼此谁也分不开。慕生和夜尊相互依赖。

“啊。。面。。你慢一。。点。我要死了。。。”夜尊在慕生的身上奔驰。

“总裁大人,你叫慢一点啊?”夜尊放慢了速度

“啊恩。。恩。面。。快。一点。啊啊。。额。。老公… 快点”

“那么如我老婆所愿”最后两人达到至高无上的快感

 

夜尊抱着半睡半醒的慕生去浴室清洗,但夜尊忍不住在浴室里要了慕生多一次。最后把晕睡去的慕生,洗好澡,换好衣服,抱回床上,轻轻的在慕生的额头亲了一下。



“晚安了,我的宝贝总裁”夜尊把慕生抱进了怀里,沉沉的睡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