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瑜

你守护梦想,我守护着你❤️

我的小男朋友是个小迷糊 3

更新啦

璧璧的CP出来啦

OOC多

下一篇写浮生和面面啦

这篇废话多

喜欢就留言,按❤和👍

安心食用

——————————————————————————————

无谢发完信息给浮生后,辗转难眠在床上换了无数个姿势,但是还是睡不觉,清晨好不容易睡着了,又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无谢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机,按下绿色按键,接听了电话。手机另一头,发出一个既熟悉但是有不可恭维的声音。无谢想不起是谁。

“花无谢,限你30分钟内,带上一杯K coffee 出现在我的面”红雪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看着外面的风景,显然的电话的另一头的人还没有睡醒。

“你!谁呀?”无谢迷迷糊糊的回了这一句话,再加上昨晚的电话。无谢一宿都没有睡好。

“呵!我是谁?我是你老板! 傅红雪”红雪低头笑了,内心觉得无奈,竟然有人接听了自己的电话,反倒问自己是谁的人,只有花无谢一人可以做到了。

“傅红雪?我老板?啊啊啊啊啊! 傅大!我..马上到”无谢顿了一顿,清醒了。冲去卧室梳洗一番。冲下楼。城璧看着无谢这样,喊着了无谢。

“无谢!!你的午餐!!!”城璧担心的看着无谢。无谢急急忙忙的拿了一片面包往自己的嘴里塞了进去。

“城璧哥哥,我来不及了! 我先走了”无谢直接出门去买帮红雪买咖啡去了。城璧看着桌上的午餐饭盒,不禁的叹了一口气。城璧想反正下午要去一趟出版社,到时候在帮无谢送过去。无谢非常匆忙的到家里附近最近的肯德基买红雪的KCoffee, 无谢来到肯德基的时候看到大排长龙,顿时感觉到绝望。无谢只能乖乖的排队,但是迷糊的无谢并没有注意到是时间,其实现在才8点钟。无谢买好了咖啡就快速的跑去办公室。无谢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弯下腰生呼了一口气,准备跟大家打声招呼的时候,却看到办公室空无一人,无谢带着疑惑的心去到红雪的办公室,无谢敲了敲门。听到里面的红雪给自己回应,无谢推开了门。

 

“傅大,这是你要的咖啡”无谢把咖啡放在红雪的桌子上,红雪看了一眼无谢。无谢的黑眼圈非常的深,而且无谢双眼无神。红雪看了心里不是滋味。

“你怎么顶着那么大的黑眼圈啊?”

“啊?”无谢水汪汪的眼睛看着红雪,红雪的心被这眼神给击中了。红雪心想:这个眼前的人,到底知不知道他这样的眼神,想让人一口吃下去啊?不过红雪很快就让这个想法抛到自己的脑后。

“我那里有一张床,你去那里休息一下吧,反正还有时间”红红雪指向了隔间那里,无谢看了过去,一阵尴尬。

“不用傅大,我没事的,就是昨天睡不好吧了。等下他们来了,看到这样,不好吧”无谢尴尬的对着红雪笑了,红雪知道他有所顾虑,毕竟一个实习生助理从自己老板的隔间走出来,让人讲闲话的。

“没事的,今天办公室只会有我们两个。夜尊今天请假了。其余人的今天都有案子,基本上都不会进公司了”红雪站了起来,打开了隔间。无谢听了红雪的话,没有推辞,就跟着红雪进入了隔间。

“你就直接睡吧,到时间了,我在叫你起床”红雪转身走出了隔间,并且顺手关上了门。无谢呆呆的躺在床上,不经想起浮生那暧昧的喘气声。无谢没想到浮生也有那么一天,那么如果是自己是不是也有这一天啊?一阵电话铃声,让无谢从思绪回过神来。无谢拿起电话一看,是浮生回复自己昨天给他发的信息。

“无谢,昨天真的很抱歉啊?我家腹黑的沈教授,应该是吃醋了。因为来电显示上面你的名字是花花,而他的是沈教授,所以他吃醋了才会这样。让你看到了这一面,啊啊啊,我都尴尬死了。下次请你吃饭啊。还有好好实习啊!未来的花大律师!加油”无谢看完了浮生信息后,就沉沉睡去了。

 

“无谢,花无谢”无谢听到有人叫着自己的名字,就缓缓的睁开眼睛,一睁眼看大的是红雪的面,顿时脸红了起来。红雪这眼前的人,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小迷糊啊。让红雪蒙起想要逗一逗无谢。红雪下一秒开始决定叫无谢小迷糊。红雪倒想看看无谢有什么反应。

“小迷糊,起来床了。快去帮我准备明天上庭要用的资料”无谢一脸不解的看着红雪,红雪这这样的无谢,不禁大笑了起来。无谢看呆了,原来红雪笑起来是那么好看的,红雪发觉不对劲就把笑容收一收,马上有变回高冷的形态。

“整理一下吧,等等去帮我整理资料,我已经放你的桌子上了”

“哦,好的傅大”无谢整理好了就走回自己的座位上准备整理资料。这时城璧刚刚拿着无谢的午餐,来到了雪之律师事务所。城璧走了进去,上楼。到了门口就看到无谢埋头整理资料,城璧走到无谢的傍边,无谢都没有发觉到。不过在红雪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到,有一个男子靠近了无谢,就走了出去。无谢被红雪的开门声惊动了,才发觉城璧的身影。

“城璧哥哥,你怎么来了啊?”无谢疑惑的看着城璧,红雪看着无谢那么亲密的称呼,心里不是滋味。城璧觉得红雪的表情不对,觉得自己的出现好像打扰了。就笑了一下。

“给我的弟弟送午餐啊,这位是?”无谢看向红雪的方向,红雪站在自己的办公室那里。

“啊,忘了介绍,这是我的领导,傅红雪”红雪走到城璧的面前,跟城璧握手

“你好,我是傅红雪,是无谢的领导”

“你好,我是连城璧,是无谢的哥哥”城璧和红雪各自交换了名片后,城璧交代无谢在忙也要记得吃午餐,红雪才想到,无谢昨天忙了一整天都没有吃午餐。城璧交代完了,就立刻离开了。红雪听到城璧的话,就交代无谢

“以后,12点,你就把你的午餐带进来我的办公室吃。顺便也帮我的午餐给带进来”

“好的,傅大”无谢不明白,红雪的用意。所谓的近水楼台先得月,红雪决定先了解无谢这个小迷糊,之后在想想要怎么攻略这位小迷糊。毕竟我傅红雪从不接没有把握的案子。

 

城璧从雪之律师事务所走出来后,就直接去出版社,今天约了帮自己新书画插画的画家。城璧就快步的走去出版社的路上,有一位看着导航的男生,撞上城璧。那位男生很紧张的看了看城璧,城璧对着这位男孩微笑。

“啊,你没事吧”男孩紧张的看着城璧。城璧看着男孩手上拿着导航。城璧想这位男孩是迷路了吗?

“没事,没事,你这是要去哪里啊?”城璧温柔的看着对方

“啊,我要去优心出版社,你知道在哪里吗?”城璧听到出版社的名字,发觉那不就是刚好自己要回去的出版社吗?

“知道,我刚好也要去那里,我们一起去吧”男孩就跟着城璧一起来到优心出版社。

优心出版社

编辑看到城璧和一位男孩一起走过来,当城璧与男孩走到编辑面前。编辑一眼就认出了对方就是今天要跟城璧谈新书插画的画家——蒙少晖

“城璧,你怎么和少晖一起过来啊?你们认识吗?”城璧惊讶的看着少晖

“不认识,就刚好看他迷路了,跟我要去的地方一点就一起来了”少晖跟编辑握手

“编辑你好,我是蒙少晖,这位就是连城璧先生吧”自我介绍完后,城璧,少晖与编辑就讨论新书插画的细节与主题。一讨论就是一天,城璧和少晖就走出出版社。

“真的很谢谢你今天的帮忙”

“我才要谢谢你愿意帮我新书画插画呢。晚了我送你回家吧,你家住那里啊?”

“不用了,白天已经麻烦你了”

“没关系的,等下你又迷路了”

“那好吧,我家住龙城新亚区5号“

“额,你就是今天刚新搬来的邻居啊,那么以后找你讨论东西就方便了”

“对呀”少晖就和城璧一起走回家了。

其实少晖是故意搬去城璧家隔壁,少晖就读美术系也是因为城璧。因为少晖小时候很自闭,不喜欢跟人接触。但是有一天爸爸带着生意上的朋友回来家里,当时叔叔带了一位男孩过来。那男孩就是连城璧。城璧不害怕少晖,而且还愿意跟少晖玩,渐渐的少晖就接受城璧了。有天跟城璧聊到未来的职业,城璧跟自己说想要写书本,听到城璧这样说,少晖暗自的下定决定要做画家,有朝一日要帮城璧画所以书本的图片。但自从少晖决定要做画家后,城璧再也没有出现了。之后才得知,城璧家里出事了,城璧的爸爸被人陷害,导致没有办法偿还所有的债务,而却没有律师愿意接这个案子。最后城璧的爸爸自杀了,妈妈因为这样郁郁而终。少晖之后再也没有城璧的消息了。好几年后,少晖打听到城璧和弟弟在龙城。少晖就回龙城,为了就是城璧。

 

少晖回到家后,看着照片的人。

“城璧,我终于找到你了,这一次我不会放手了。你等我”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