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瑜

你守护梦想,我守护着你❤️

2亿的未婚夫 1

-正式开新坑啦

-OOC是我的

- 渣笔

- 喜欢记得留言,按💗和👍

- 会和小男朋友番外换换更新

- 开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说校园是一个让一个爱情萌芽的地方,不论是在篮球场一群女生对着自己的男神大声欢呼或者是在图书馆里彼此教这自己擅长的科目。放学回家时,不经意的触碰到彼此的手,拿怦然心动的感觉或许是最单纯最淳朴的爱情吧!

 

3年理科一班

今天班上大家都在讨论这,有一位新转来的转学生。大家都在猜测这位会从国外转学回来的人到底长得怎样,为什么要从国外转学回来,而且还是在高三这一年才转学回来,太让人匪夷所思了。不过大家也不敢对这位学生加以揣测,因为在还没有见到这位转学生,免得留下不好的印象。

 

“诶诶!然 然你知道今天的转学生是谁吗?”何开心用手戳了戳正在看着书本的井然,井然放下水本朝何开心那儿看去

“不知道,你可以问看迟瑞”何开心听到井然这样回答自己,何开心对井然翻了一记白眼,井然补在乎何开心对自己做的动作,拿起水本继续阅读,但在井然的嘴角微微上扬。何开心走去迟瑞的位置上,戳了戳迟瑞。

“瑞瑞,你知道今天的转学生是谁吗?”何开心拉了一张椅子坐在迟瑞的面前。

“知道,他叫罗勤耕,罗氏集团的少爷,之前报纸和微博上都有他的消息”迟瑞在回到何开心问题的时候,也没有停下手上老师交代迟瑞的工作。

“罗氏集团吗?”何开心惊讶的看着迟瑞,这是上课铃响想起,同学们纷纷的坐会自己的位置上,每一位同学都期待老师的到来和那一位转学生。这是走廊外面传来鞋跟与地面摩擦的声音,老师进班身后跟着一位身上散发出书香气质与这班上的格调完全。迟瑞和全班跟老师请安后,等待老师的回应与允许,全班同学都坐了下来。

 

“大家,这位是新来的转学生,他的名字叫罗勤耕,大家以后要好好跟罗勤耕同学好好相处”老师介绍完罗勤耕后就四处张望的找寻罗勤耕的位置,这时老师看到迟瑞那里有一个空的位置。

“迟瑞,你是这班的班上,罗勤耕同学就教给你照顾了,等下你就带着罗勤耕同学去参观学生”迟瑞马上从位置上站的了起来。

“是,老师”罗勤耕望向迟瑞那里,迟瑞和罗勤耕的眼神对上了,迟瑞有些小害羞

“罗勤耕同学,你可以去你座位上坐下准备上课了”罗勤耕跟老师道谢后,就往自己的位置上走去。老师就继续上课。因为罗勤耕刚转学过来的关系,课本与作业本都还没有拿齐,所以迟瑞就把自己的课本往桌子一移,让罗勤耕也可以看着得到课本上的文字。罗勤耕被迟瑞这样的动作给吓到,罗勤耕惊讶的看着迟瑞。

“你好,我是迟瑞,是班的班上,你课本应该还有没有拿起吧”罗勤耕看着迟瑞这样,就默默的把英文课本给放进去书包,只把笔记本和作业本拿出来放在桌子上。

“谢谢你,我正愁没有英文课本,你真的帮了我大忙,我就是差物理,化学还有英文课本没有拿到,我叫罗勤耕”罗勤耕对着迟瑞微微一笑,迟瑞看着这样的罗勤耕觉得整个人不太好了,脸一下就刷红了起来。迟瑞定了定神专心的上课起来。

 

叮咚叮咚叮叮咚咚——————

“好了,同学们今天就把课上到这里,下课”迟瑞和同学们对着老师敬礼,老师就离开课室了。同学们都自由活动了起来。何开心最快速的速度抓住井然往食堂那里跑去,跑的时候也不忘了对着迟瑞喊道。

“瑞瑞,我们在老地方等你啊”迟瑞尴尬的对着罗勤耕一下,罗勤耕没忍住就噗吱一声笑了出来。

“刚刚那为喊你瑞瑞和被拉着跑的是你朋友吗?”

“恩,他们两是我的好朋友,有小学就认识到现在, 走吧,我带你去参观校园,你带课午饭吗?”罗勤耕从书本抽出了一个饭盒,就跟着迟瑞一起去参观校园。迟瑞把学校所有的设施都跟罗勤耕介绍一遍,迟瑞与罗勤耕走到一颗樱花树下。何开心和井然看到迟瑞与罗勤耕就对他们两挥了挥手,表示自己与井然在这里等迟瑞和罗勤耕。迟瑞看到何开心对自己挥手就往何开心的方向走去。

“瑞瑞,你终于来了,呐给你”何开心把一个炒面和一瓶可口可乐递给迟瑞。

“谢谢”罗勤耕觉得自己突然过来跟他们一起用餐有些尴尬。

“不好意思,我这样我打扰到你们吗?”何开心和井然看着罗勤耕,罗勤耕被两双眼睛盯着的有点不太舒服。迟瑞见状就直接拍了井然和何开心的头。

“不会不会,我是何开心,你可以叫我开心!”何开心笑嘻嘻对着罗勤耕。何开心手肘轻轻碰了井然。

“井然”

“然然,你怎么对人冷冰冰的,好歹给出你一点热情吧”井然不理会何开心就自个在那人继续看书。罗勤耕明白井然就是外冷内热的人,毕竟刚刚井然看见罗勤耕要坐下的地方有树枝,就直接把树枝给扫去另一边。

 

这样井然,何开心,迟瑞和罗勤耕成为了好朋友。这也是他们4个故事的开始。

                                              -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