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瑜

你守护梦想,我守护着你❤️

我的小男朋友是个小迷糊 9

- 更新了

- OOC是我的

-微虐

-那个取关我的人,你给我回来😭

-记得留言给我呀 【我喜欢跟大家互动呀】

-喜欢就按💗和👍 【两个都可以一起按的】

----------------------------------------------------------------------------

齐衡在英国已经按捺不住想要跟傅红雪和花无谢玩一场游戏,齐衡在计划着要怎样让傅红雪跌入自己设的圈套,要怎样让花无谢活在欺骗,背叛与利益之中。当然这一切齐衡已经安排好了,就看游戏里的两位主角几时掉入游戏里的陷阱。齐衡叫了管家进来自己的书房。

“管家,帮我去调查龙城大学有什么项目要投资的而且到现在还没有正式实施的,还有帮我订一张回龙城的机票,但是不要给老爷子知道我要回国,就订下个星期的吧”

“是少爷”管家就走出了齐衡的房间,齐衡在等自家的管家的时候,就顺手拿起手机发送了一条信息给傅红雪。

【傅红雪,我要回来龙城了,你要记住得罪我,你是没有好下场的!哈哈哈哈】

齐衡打完这段文字就按了发送,这时管家把所以齐衡要的资料交给了齐衡,齐衡看了就吩咐管家去安排所有的事情。管家出去之前也不忘把机票放在齐衡的桌子上。

 

收到信息的傅红雪,看了一眼信息,在看电话号码,傅红雪看着这一串的电话号码有些眼熟,但傅红雪没有多想以为是谁在恶作剧。这时从厨房走出来的花无谢看着傅红雪纠结看着电话,悄悄的走到傅红雪的身后,直接蹼上傅红雪,傅红雪被花无谢这个动作吓着了,但傅红雪很快的握着花无谢的手,轻轻在手背上络下一吻。

“小迷糊,你等我一会啊,我准备完这个案子的资料就带你去吃饭啊”傅红雪捏着花无谢的鼻子,宠溺的对着,无谢笑嘻嘻的看着傅红雪。

“嗯嗯,好哒,你忙你的,我先看一会书,下个月就是法律职业资格证考试了,我要准备准备”无谢就拿起书本坐在沙发上认真的准备下个月的考试。周末的时光是有着温暖的阳光,傅红雪和花无谢虽然在一个空间,虽然在各忙各的,但这画面没有任何的冲突,是很和谐的与唯美的。

 

到了中午12点,傅红雪终于把手上案子的资料给准备好了,就合起了电脑,伸个懒腰,眼睛看着有个小迷糊睡在沙发上,傅红雪起身轻轻的走了过去。拍了拍花无谢的肩膀。

“小迷糊,醒醒, 我带你去吃午餐”花无谢翻了一个身,并没有理会傅红雪的呼叫

“小迷糊,你这个小懒虫还不快点起来,再不起来我就自己去看电影了啊”花无谢听到电影两个字,就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额?什么电影啊?”花无谢揉了揉眼睛,看着傅红雪

“你不是一直想看千里千寻吗?我买好了票了”

“啊!真的吗?”花无谢崇拜的眼神看着自己男朋友傅红雪,傅红雪看着这样的花无谢感觉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猫咪一样。

“对,真的,你再不起床,就来不及了”

“我要亲亲,亲了我才起床”傅红雪拿花无谢没有办法,俯下身在花无谢额头上亲了一下。花无谢乐得就像小孩得到糖果一样。

 

傅红雪和花无谢准备好了就出门了,但是在傅红雪和花无谢吃饭的时候,傅红雪的电话一直响,而且一次还是十几条信息,花无谢觉得奇怪,看着傅红雪一脸不耐烦的看着手机。

“红雪怎么了吗?有急事吗?你电话怎么一直响”花无谢担心的看着傅红雪

“没事,不用理会,不重要也不知道谁恶作剧”傅红雪拿起电话开启了静音模式。

“快吃吧,等下电影就来不及了”花无谢还是很担心傅红雪,但给予傅红雪不说,花无谢觉得自己也没有理由问,就继续吃午餐。吃完午餐,傅红雪和花无谢就去电影院看《千里千寻》,但是花无谢并没有专心看电影,而是在想,傅红雪的电话为什么一直在响,而且自己问傅红雪的时候,傅红雪还是遮遮掩掩的,也不太愿意和自己说发生什么事情,是谁传来的简讯。电影播完了,傅红雪牵着花无谢的手,走出电影院,傅红雪注意到花无谢的不开心,傅红雪就想了想,应该是简讯的事情,让花无谢不开心。傅红雪就带着花无谢去密林奶茶店。花无谢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傅红雪点了两杯饮料和几片蛋糕。傅红雪把点好的饮料和蛋糕,端回位置上。

“无谢,你是在为刚刚的事情而不开心吗?”傅红雪把草莓沙冰放在花无谢的面前,花无谢接过草莓沙冰,用吸管戳了戳草莓沙冰,但是始终没有喝下一口。傅红雪拿出自己的电话,电话上面显示有100多条简讯。花无谢看到简讯的数量的时候,有点吓到了。

“无谢,这个人从早上开始就传简讯到现在,都没有消停过,我也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看向你保证,我傅红雪爱只爱你花无谢一人,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请你相信我好吗?”傅红雪双手握着花无谢的双手,真挚的眼神看着花无谢。

“红雪,我不是不相信你,但是你看别人都一次发了那么多简讯给你,你一封都没有回复别人这样真的好吗?”花无谢无奈的看着傅红雪,但傅红雪的眼神透出了一种肯定有事情

“无谢,我都不认识他,你要我怎样回复他呀?”

“别人都有你电话号码了,你怎么会不认识他呀?”花无谢无法置信的看着傅红雪

“但是我真的不认识他,而且简讯都是写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你要我怎么回复啊?”

“傅红雪!你是要跟我吵架吗?现在是别人有你电话号码,而且还是一连好几封信息传给你,你怎么不去问,他到底是谁?你却这样放任他给你传简讯,我不在乎到底你跟谁传简讯,因为我知道你是一名律师,随时随地都会有案子要处理,要去见当事人,但是别人都这样传给你了,你是不是应该处理一下,我在乎的是你的态度”傅红雪无话可说的看着花无谢,花无谢觉得自己一定是当时被爱情冲昏了头,才会答应和傅红雪交往。花无谢觉得自己对傅红雪一无所知,不管是傅红雪的家庭背景,自己的性格,还是什么,花无谢一概都不了解。

“无谢,我没有要跟你吵架,我这是在跟你解释事情”

“红雪,我们暂时不要见面了吧,我发觉我跟你交往一个多月,我对你一无所知,你对我很好,但是但是,我觉得我们给彼此一些时间吧。还有谢谢你的草莓沙冰。”花无谢走出了密林奶茶店,只剩下傅红雪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椅子上。而一直在跟踪傅红雪和花无谢的人,把这件事情向齐衡报告。齐衡听了之后在那里哈哈大笑了起来。

【原来他们的感情是那么的经不起考验,那也好,这样我更加容易了】

 

花无谢在回家的路上实在是忍不住了,打了电话给罗浮生。

“浮生,你现在有空吗?”

“花花,怎么了吗?我现在在处理美高美的事情,还是你现在可以过来美高美吗?

“嗯嗯,我现在就去找你吧”

“那你路上小心啊”花无谢挂了电话,就去美高美找罗浮生。到了美高美,罗浮生看着花无谢无精打采的,觉得花无谢一定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很少会看到花无谢这个样子,除了花无谢爸爸和妈妈的忌日才会这样,但那时候只是补说话,可是现在看起来比那时候严重多了。罗浮生拉着花无谢到沙发去坐下,拿了一杯果汁给花无谢。

“说吧,怎么了吗?”

“浮生,你了解沈教授吗?”花无谢看着罗浮生,罗浮生挺惊讶的。

“花花,你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呀,我了解沈教授吗?其实我只了解沈教授一半,但另一半是我跟他在一起之后慢慢了解的”

“那,为什么你那么爱沈教授啊?我记得你大二追着沈教授跑,大三的时候终于和沈教授在一起了,现在都大四了,你和沈教授在一起一年多了,为什么你们还是那么的恩爱啊?”花无谢拿起罗浮生放在桌上的烈酒一口气喝了下去,罗浮生要阻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这是花无谢已经醉了,花无谢抓这罗浮生的衣服。

“傅红雪!傅红雪!你就是一个大混蛋!彻彻底底的大混蛋!”罗浮生听着花无谢口中喊的名字,罗浮生猜想应该是跟傅红雪吵架了,才这样的。这是刚刚要来接罗浮生的沈巍看着有人抓住罗浮生,就连你跑了过去,走进一看,就看到花无谢醉了。沈巍用了异样的眼光看着罗浮生。

“巍巍,无谢和他男朋友吵架了,他不小心拿了桌上的酒来喝,就变成这样的,呵呵呵呵”

“哦!真的吗?那么我们赶快送无谢回家吧都那么的晚了”

“真的!我发誓如果我骗巍巍你的话,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浮生,这可是你说的啊”

沈巍和罗浮生就把花无谢,送了回家,连城璧和蒙少晖看这花无谢这样,难免担心了起来。连城璧把花无谢带回了房间,蒙少晖跟罗浮生道了个谢,就进屋照顾花无谢了。

 

傅红雪回到家时候,就给今天一直传简讯的人打了电话。

“你是谁?”傅红雪不耐烦的对着电话里的人大吼起来

“我是谁不重要!你只要记住,我就是要折磨你!”对方大笑了起来,傅红雪冷静思考了一下,这声音有些熟耳。

“你是齐衡?”

“哎呀!被你猜中了!对!我就是齐衡!我就是要跟你玩游戏!你等着!傅红雪”齐衡直接把电话给挂了,傅红雪生气的把手机往沙发一扔。

 

齐衡对着电话笑了

【游戏才刚刚开始!傅红雪,花无谢你们就好好享受吧!】

 

 

TBC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