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瑜

你守护梦想,我守护着你❤️

我的小男朋友是个小迷糊 7

-OOC 是我的

-更新了

-等着大家的留言啦

-喜欢就按👍和💗

-依旧是甜甜的 (最近被然然虐的好伤心啊)

-谢谢你们喜欢看我的文章啦

——————————————————————————————

在红雪带着无谢跑出去的时候,齐衡就让管家去查清楚无谢和红雪的底细,不到半个小时管家就把无谢和红雪的所有的资料放在齐衡的桌子上,齐衡让管家从自己的房间退下去,齐衡看着无谢和红雪所有的资料,大笑了起来。齐衡正在计划一些好玩的东西。

【很好,花无谢和傅红雪,我记住你们了,就让你过多几个月的好日吧,哈哈哈哈】

 

红雪和无谢手牵着手的,走在伦敦的街道上,红雪现在看谁都觉得每一个都在祝福他。红雪觉得与无谢手牵着手,那温度足以温暖自己的心,就算是两个不说话,都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无谢觉得没有声音,挺尴尬的,就自个找话题聊。

“傅大,你在傻笑什么啊?”无谢牵着红雪的手摇来要去的,这小动作在红雪的眼里是一个致命的子弹是一个非常甜的糖果。

“还叫傅大,应该叫傅男友”红雪脸不红气不喘的对无谢说了这些话,无谢直接拿起另一只手拍打在红雪的手臂上。羞红了脸的无谢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回应红雪什么。

“小迷糊,谢谢你答应和我在一起,我们后天回去,你下个星期一就开学了吧”

“对,下个星期一就开学了,不用客气,谁叫我栽在你傅男友的手里”无谢对着红雪甜甜的一笑,仿佛这一瞬间只有他们两个,空气里弥漫着春天的花香与夏天的沁凉的感觉。无谢和红雪回到了酒店,一起回到房间。两人难舍难分的,谁也不愿意放开谁的手。这时无谢直接拉过红雪的手,在红雪的脸颊亲了一个,红雪被拉起来欲望,直接把无谢拉回自己的房间一度缠绵,互相依赖着彼此的体温,红雪到清晨才放过无谢。

 

早上十点,无谢才缓缓起床,扶着自己的腰,看着那罪魁祸首在那儿摆好早餐,就一顿来气。红雪听见床上有动静,就转过身,就看到一只气嘟嘟的小兔子正盯着自己看,红雪走了过去,在无谢的额头烙下轻轻一吻,但无谢还是生气。

“啊啊啊!你就是腹黑大律师,哼!!”

“噗,那我是腹黑大律师,你就是我的小迷糊”红雪坐在床边上,把无谢拢入自己的怀里, 安慰无谢这一只小迷糊。

“快起床吧,小迷糊,等会我带你出去玩”无谢听到出去玩这两个词就非常的兴奋,红雪抱起无谢,帮无谢清理的一番与无谢一起吃早餐,红雪就牵着无谢的手玩遍整个英国伦敦。在当下这一刻,红雪和无谢是幸福的,世人没有厌恶的眼光,只有祝福的笑容,这样足以。

 

无谢和红雪隔天就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回到了龙城,红雪就开车送无谢回家,但红雪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送给无谢回家难免会有一些小紧张。

“无谢,你家住家拿啊?”红雪准备把地址设入导航和加上标记,这是为了以后方便送无谢回家。

“我家住在龙城新亚区4号”红雪把无谢家的地址输入后,就直接开车送无谢回家。无谢和红雪都很紧张,毕竟身份从老板变成男友,难免会有些不是适应与尴尬。当然以无谢的性格是不会让这样的气氛维持超过20分钟。无谢看着驾车的红雪。

“傅男朋友,你可以把你的手机借我一下吗?”无谢出双手等红雪把电话给自己。红雪车旁边的格子把手机拿起来递给无谢。无谢拿着红雪的电话开心的在红雪的电话按啊按。

“小迷糊,你拿我的电话要做什么啊?”

“换照片啊,换我们的合照,我开学的时候,你又想我的时候,就可以一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我了”无谢冲红雪笑了一个。

“那,我想你的时候看着照片,那么我想听你的声音,那么怎么办啊?”

“那我给你录一段话吧”无谢开起了录音机,录了一段话,无谢把这一段话设成了来电铃声。无谢把自己的电话拿出来,拨给了红雪。这时电话响起了[傅男朋友,你的小迷糊找你了,快接电话],红雪听这短录音,笑了,红雪觉得自己的小男朋友怎么那么的可爱,不过自己的小男友多可爱都要宠着。

“这就是我的专属铃声啦,以后记得要接我的电话啊”

“遵命!我的小迷糊!我的小男朋友”无谢就把红雪的电话换给了红雪,无谢这时候才想起,他们在英国的时候,那个客户的事情,无谢本来想要问红雪对方是谁,但是前几天给忘了。

“红雪,那个英国的客户是谁啊?”无谢小心翼翼的看着红雪,生怕红雪会生气

“那个客户是龙城第二大的黑帮组织,在英国也是蛮有影响力的,当时我们见的是现在的大当家齐衡,但是他要我处理的案子,我觉得已经触犯到我的底线了,所以就没有答应了”无谢想了想,无谢觉得红雪做这样的决定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那么自己就应该尽全力的支持自己的男朋友。

 

在无谢沉静在自己的思绪中,车子停了,红雪转头看着无谢在那里想事情的表情,嘴角出现的一个小弧度,红雪伸手摸了摸无谢的头。无谢抬起头来给红雪一个大大的微笑。

“小迷糊到家了,我帮你拿行李吧”红雪打开了后车厢,下车帮无谢把行李拿下车,无谢也紧跟着下车。红雪把无谢的行李放在家门口前面,无谢接过自己的行李箱。

“谢谢你,我的傅男朋友,那我先进去了啊。”无谢放开拉着红雪的手。

“嗯,进去吧,我看着你进去我才回家”无谢转身开门,要准备进家门的时候,无谢转身跑过去在红雪的脸颊亲了一口就急忙的拉着自己的行李跑进屋里了,就留下错愕的红雪。这是红雪的手机响了,红雪拿起手机一看是无谢发过来的短信,红雪打开了短信。

“傅男朋友,我已经到家里了,你就快回去吧,刚刚的亲亲是谢谢你送我回家,爱你哦,我的傅男友,我的红雪,我的腹黑律师💗”红雪看着手机在那里甜甜的微笑着

“好,明天接你上班,今天点休息,我也爱你啊”红雪回复完信息后,就开车回家了。

但是其实城璧和少晖刚好回到家就看到无谢和红雪在家门口,少晖看着城璧那一副自己的弟弟被人抢走的表情就觉得好笑。

“璧璧,等等好好问无谢啊,你看你怎么一幅弟弟被人抢走的表情啊”说完少晖就在那儿偷笑了。

“我知道了,晖晖”城璧就牵着少晖的手走回家,一打开大门,就看着无谢托着自己的行李上楼,无谢听到了开门声就转头一看是城璧和少晖刚好下班回家,无谢只注意城璧和少晖,却忘了手上还托着行李箱,就直接松手,行李箱就直接从楼梯滚了下来。无谢急忙的跑下楼拉着这里的行李箱冲着对少晖和城璧笑了一个,城璧就走上前帮无谢把行李拿回房间里,少晖就去厨房帮忙准备晚餐了,无谢心里挣扎着要怎样跟城璧交代自己与红雪在一起的事情,没想出城璧自己先开口了。

 

“无谢,你跟傅律师要好好的相处知道,如果你在他那里受了什么委屈还是什么,记得跟哥哥讲啊,知道吗?” 城璧摸了摸无谢的头,宠溺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知道了城璧哥哥,我会好好跟红雪相处的,谢谢你城璧哥哥”无谢直接抱着城璧。无谢突然想起,自己从来没有跟城璧哥哥说过,为什么城璧哥哥会知道啊?

“城璧哥哥,为什么你会知道我跟红雪在一起啊”

“因为刚刚看着傅律师送你回家,你还亲了人家”

“啊啊啊啊,城璧哥哥你不要说了”无谢脸红成像一粒西红柿了,这时候听到城璧和无谢听到到少晖叫他两下楼吃饭,无谢拿着英国买回来的礼物,在吃饭的时候就送给了少晖和城璧。他们三人共度了一个温馨的晚餐。

 

隔天,无谢一大清早的就起床,梳洗好。无谢下楼的时候,城璧有些惊讶的看着无谢,城璧很快就收回自己的惊讶,城璧知道应该是红雪要来接无谢上班,所以,无谢才那么早起床。

“少晖哥哥,城璧哥哥早安”无谢甜甜的对着城璧和少晖打了声招呼

“早啊,无谢”

“早,无谢”

“那么我先出门了”无谢跟城璧和少晖道别后就出门了。

“璧璧,今天我的画室和你的出版社那里都没有什么事情吧?”少晖看着正在做早餐的城璧

“对,今天出版社那里没有什事情,稿也提前交上去了”

“那今天我们就去约会吧!”少晖期待的等着城璧的回答,城璧把煎好的鸡蛋放进城璧的碟子里。

“好啊,晖晖今想去那里我都陪你去”城璧把手上的厨房用品清洗干净后,城璧就坐下来陪少晖吃早餐。吃完早餐的城璧和少晖就换好了衣服,准备出门约会去了。

“晖晖,你要带我去哪里啊?”城璧拉着少晖的手走在大街上,原本城璧要开车,但是被少晖阻止了,少晖想要体验一下跟城璧手牵着手在街上约会,城璧看着少晖就笑了,就把车钥匙放在家里,就牵着手出门了。

“我要带你去游乐园啊,因为小时候,自己有病就没有得出门,就一直很想要去游乐园,不过我现在好了,又有你在我身旁,我就想去游乐园玩一阵天”少晖开心的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就像一个小孩得到了一颗自己喜欢的糖那么的快乐。

”好!我们现在就去”城璧拉着少晖的手,一起去游乐园。

 

到了游乐园,少晖和城璧就把游乐园的所以的设施给玩的一遍,城璧还帮少晖拍了非常多的照片。城璧和少晖一起吃冰激凌,一起去吃午餐,一起去看舞台剧。。。 。。。这个时间是属于少晖和城璧的,在游乐场的每一个不管是情侣,小孩,还是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羡慕城璧和少晖可以那么的恩爱和甜蜜。旁晚时候,游乐园营业时间结束了,少晖和城璧手牵着手,一起散步回家。夕阳西下,这是少晖和城璧的独处时光,没有人打扰他们两,也没有那些烦心的事情,就只有彼此的温度,互相感受彼此的温度。城璧和少晖不追求炙热的爱情,但是他们追求的是那细水长流的爱情仅此而已。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