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瑜

你守护梦想,我守护着你❤️

我的小男朋友是个小迷糊 8

更新了

OOC是我的

罗浮生跟沈巍一起到学校的,只是沈巍先去办公室了

请大家多多留言啊【没有留言有点伤心】

喜欢就按👍和💗吧 【两个一起按呗,球球你们了】

------------------------------------------------------------------------

现在基本上傅红雪和花无谢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事务所集体员工包括一个老干部夜尊都觉得这两个人甜甜秀恩爱,谁看了都受不了。有一次夜尊真的受不了傅红雪和花无谢,你侬我侬的那眼神。就大声嚷嚷。

“秀恩爱死的快呀!保护单身狗呀!我是单身狗协会会长”傅红雪看了夜尊一眼,花无谢在那里笑了,夜尊还在继续喊刚刚那句话,却不知道自己即将惹上麻烦。傅红雪看到程慕生走静办公室,程慕生对傅红雪比了一个安静的手上,大家都准备看夜尊的笑话。傅红雪突然玩心大起。

“夜尊,你确定你是单身狗吗?”

“我确定呀!我就是一条单身狗,每天被你们喂狗粮的单身狗”夜尊很自豪的拍了拍胸口。程慕生听完,脸上直接爆出了青根。夜尊突然感觉背后有一股杀气,在看向傅红雪指向的方向,夜尊缓缓的转过身,看着程慕生那高冷的脸庞。夜尊的内心出现三个字【完蛋了!】程慕生走到夜尊的前面,给了夜尊一个礼貌又不是尴尬的微笑,夜尊最害怕的就是程慕生这样的微笑

“啊~我认识你那么久,跟你在一起四年,你竟然是一个单身狗呀”

“不是的媳妇!你听我解释!”夜尊拉着程慕的双手,程慕生直接甩开了夜尊的手

“那么再见了,你这条单身狗”程慕生直接离开的事务所,夜尊追出去的时候也不忘给傅红雪一记白眼。傅红雪大笑了起来,这时所有事务所的员工包括花无谢都看傻了眼,傅红雪察觉到不对就立刻整理自己的脸部表情,召集大家10之后开会,花无谢被傅红雪叫办公室里。

“傅大,你找我什么事情啊”

“说多少次了,只有我们两不要用叫傅大”

“不可以!这里是事务所, 公是公,私是私,我们要公私分明”

“好好好!听我的小迷糊的话就是了,对了,今天是你实习最后一天吧,之后我每天接你放学吧”

“对,今天最后天,还有一个学期就要毕业考了,之后就正式毕业了,不用每天来接我,因为之后要考试可能都要去图书馆要跟浮生一起复习考试”

“浮生?”傅红雪疑惑的看着花无谢,花无谢显然忘记了傅红雪不认识罗浮生。

“啊!是我大学朋友,你放心,浮生他已经有男朋友了”傅红雪听完花无谢的解释后,心里松了一口气,花无谢看着手表已经十分钟了,就提醒傅红雪要去开会了,傅红雪拿起文件和花无谢一起走去会议室。傅红雪跟大家说今天是花无谢实习的最后一天,虽然事务所的员工都不舍得花无谢,但大家突然想到,之后还会跟花无谢见面大家都开开心心的等着花无谢的回来。

至于另一边

夜尊抓住程慕生,程慕生想要挣脱夜尊的手,但是夜尊的臂力实在太大了,程慕生实在挣脱不了。程慕生实在不耐烦,就直接站着,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来,我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1分钟”程慕生一脸不情愿的看着夜尊

“慕慕, 就因为红雪和无谢在秀恩爱,我忍不住就这样喊了嘛”夜尊委屈的看着程慕生,程慕生看着这样的夜尊更生气。

“沈面面,我跟你在一次4年了,这4年来那一次我没有叫你跟我一起工作,来我公司当法律顾问,你却害怕他们说你闲话,你觉得我这总裁当假的吗!!!!”程慕生一边说一边哭了,夜尊第一次看到程慕生哭,而且是歇斯底里的哭了。

“我们回家先,你这样不好”夜尊把程慕生拉上车,跟前面司机说回龙城拢龙区5号。在车上程慕生没有跟夜尊说一句话,程慕生觉得累了。不知不觉就到家了。

“程先生,夜先生到了” 程慕生直接下车,没有等夜尊就直接进家门了,夜尊紧跟着程慕生,夜尊看着这样的程慕生,夜尊更加生气了,夜尊直接拉着程慕生回卧房去,进来房间直接把程慕生往床了一扔。夜尊直俯在程慕生的身上。程慕生想要挣扎,但是程慕生听到微小细心的哭声。程慕生知道夜尊哭了,一个成天在自己面前嘻嘻哈哈的人,遇到这种事情,他哭了。程慕生心软了,这怀里的大宝贝在自己的怀里哭了。程慕生双手抱紧了。

“沈面面,我不是要生你气,就是听到你这样讲我也会伤心的,因为身份特殊的关系,我知道大家都在背后讲你的坏话,但是你却跟我说,他们的嘴巴就让他们去讲呀,但是我心疼呀,但是你跟大家开这样的玩笑,我真的没有办法,我突然发觉我给不了你安全感。”

“慕慕,我是真的爱你!我不在乎你是谁,你什么身份,我就是爱你呀”夜尊哭到更加大声了。程慕生拍夜尊的背后

“不要哭了,我知道了,我也爱你,沈面面,你这个爱哭鬼”夜尊直接起身,直接亲上程慕生的嘴唇,啃咬这对方的唇就好像饿了许久的野兽,谁也不让谁。夜尊开始缓缓解开程慕生的衣服,一只手伸进程慕生的衣服里,另一指手扣着程慕生的腰,狠狠的戏弄程慕生一番,夜尊的动作让程慕生又爱又恨的。这一个下午,夜尊狠狠的要了程慕生无数次。直到程慕生晕倒了,夜尊才肯放过程慕生。当然因为这样的原因,程慕生下达了通令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夜尊只可以睡书房,这件事情传到傅红雪的耳朵,傅红雪整整笑了夜尊三天。夜尊就把这笔账记了下来,改日在还给傅红雪。

 

今天是花无谢开学的第一天,作为花无谢的男朋友的傅红雪当然不忘接自己的小迷糊上学,但是到了学校每个人都好奇是谁一开学就那么的气派的开着那么好的车来学校,连罗浮生都好奇是谁。罗浮生看着从车里下来的花无谢,更是是惊讶了。花无谢看到罗浮生,连忙跑了过去,把上一次去英国的礼物递给罗浮生。罗浮生接过花无谢的礼物。罗浮生和花无谢就一起走回课室。今天第一节课刚好是沈巍的法律课,所以没有人敢迟到,毕竟迟到了就没有位置可以坐了,所以罗浮生和花无谢以最快的速度到达课室,找了一个专属位置坐了下来。

“无谢,刚刚是谁送你过来啊?”罗浮生疑惑的看着花无谢,只是2个月不见,花无谢整个人都春风满面的

“我男朋友呀”花无谢脸红成一粒苹果一样,但是换来了罗浮生惊讶的表情,这时候沈巍已经走进教室里,沈巍习惯性的忘罗浮生那里一望,发现罗浮生在跟花无谢讲话,但没有影响自己上课便没有阻止罗浮生和花无谢。

“什么你男朋友,你男朋友是谁?”

“我男朋友是。。。是。。。是”

“是谁?快说?”

“傅红雪啦”

“傅!红!雪!”罗浮生激动的站了起来,重复了傅红雪这三个字,这时候的全班了都看着罗浮生包括在上着课的沈巍。花无谢看着这样的情况,真想一巴掌打思自己和罗浮生。

“罗浮生!下课你给我来我的办公室一趟!”沈巍看着罗浮生。罗浮生听到沈巍的声音,顿时才想起,现在是上沈巍的课,背后一阵凉风打在罗浮生的脸上。罗浮生时候只可以乖乖的认命。

“是,沈教授”罗浮生乖乖的坐下,专心的上课,班上的同学都不敢说什么,毕竟大家都是学法律的,加上花无谢的男朋友谁敢惹花无谢,大家就这样闭上自己的嘴巴。

 

下课了,罗浮生只能乖乖的去沈巍的办公室,花无谢就自己一个人走出校门,但是花无谢觉得有人在跟踪自己,但是花无谢转过身发现没有人,就自己默默的走回家了,傅红雪因为手上有紧急的案子要处理,所以没有空来接花无谢放学。

 

罗浮生就去了沈巍的办公室,罗浮生敲了敲们等着沈巍给自己回应,就开门进去。

“沈教授,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罗浮生,你解释一下,你刚刚是在干什么”

“我就惊讶, 一下子忘记了在上沈教授的课”

“哦~是吗?”沈巍慢慢的逼近罗浮生,每当沈巍接近一步罗浮生就往后退一步,直到罗浮生无路可退的时候,沈巍把双手抵在了门上,另一手把门给锁了。

“沈教授,这里是学校,请你自重呀”罗浮生感到非常的害怕,觉得眼前这个沈巍不是他的沈巍。

“自重?呵!那么浮生,我就让你身体知道,什么时候上我的课”沈巍没有给罗浮生反驳的机会,直接拉着罗浮生到自己的办公桌前面,罗浮生拼命的挣扎。

“沈教授,巍巍,沈老师,我错了,我错了,你放过我吧,这里是学校呀,万一有人来找你,你要怎么办呀?沈巍没有停下自己的动作,继续解开罗浮生的衣服。

“没事,浮生你忘记了吗?我的办公室是最远的基本上没有事情的老师,是不会来找我的,都是打电话过来的”沈巍直接吻上罗浮生的嘴唇, 霸道的吻,吻的罗浮生上气不接下气的才肯放开。

“浮生,这是作为你上课不专心的惩罚和上课大声嚷嚷”沈巍在罗浮生的敏感地区来回游走。罗浮生受不了了直接恳求沈巍,沈巍听到罗浮生恳求,当场要来罗浮生。沈巍也让罗浮生,当场把所有的课程表的时间都背一遍,直到罗浮生背对完所有的课程表,沈巍才放过罗浮生。事后,沈巍帮罗浮生清理干净后,抱着罗浮生回家,这是学校已经没有什么人,沈巍轻轻的把罗浮生放到车里,就开车回家了。

 

  下午跟踪花无谢的人,已经向齐衡报告所有的事情了。。。 。。齐衡手里拿着酒杯,晃了一晃,轻笑了一身。

“游戏正要开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T TBC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