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瑜

你守护梦想,我守护着你❤️

我的小男朋友是个小迷糊 番外之都是兑换卷惹的祸

- 预警 (前面点×不迷路)

- 是花雪!!是花雪!!是花雪!!!

-ooc是我的

-喜欢就按💗和👍

-不喜欢请轻拍

——————————————————————————————

在花无谢和傅红雪“复合”第三天,花无谢正式的成为雪之律师事务所的其中一员,每一位员工看着花无谢和傅红雪一起来上班,直呼尖叫!每一个都大花无谢一个大大的拥抱,花无谢的位置依然没有改变,而是身份改变了。从一个小助理变成了大律师自然而然的责任也变大了。花无谢在雪之律师事务所接的第一个案子是离婚诉讼,对方一直咬着自己的丈夫出轨,所以提出了诉讼,花无谢为了找对方的出轨的证据而忙得焦头烂额的,当然也因此忽略了傅红雪。但是傅红雪看着花无谢的努力就想奖励花无谢一番。傅红雪把花无谢请到办公室,花无谢看着傅红雪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傅红雪葫芦里卖了什么药,花无谢还是乖乖的去办公室找傅红雪。

“怎么了吗?傅大律师”花无谢拉开椅子直接坐了下来,傅红雪脸上带着笑容看着花无谢。花无谢伸手摸了傅红雪的额头,确定傅红雪没有生病才默默的把手从额头移开。

“小迷糊,你看,你最近为了这个离婚诉讼,我看你辛苦,就想奖励我的小迷糊”

“额?什么奖励啊?”花无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看着傅红雪,傅红雪从抽屉抽出一张白纸递给花无谢。白纸上面大大被加深的粗体字写着【兑换卷】。

“只要小迷糊你所有的诉讼案都打赢了,包括这一场诉讼案,你就可以拿着兑换卷,我就会帮你达成所有的星愿”傅红雪看着眼前花无谢眼里闪闪发亮,傅红雪知道花无谢喜欢这一张兑换卷

“那么傅大律师,这张兑换卷有有效日期吗?你看如果逾期了,那么我不就亏了吗?”

“没有有效日期,随时都可以用使用”

“那么现在有证有据了啊!傅大律师不要反悔啊,这具有法律性的哦,我随时都可以起诉你!”

“好!你快去忙吧”花无谢兴高采烈的拿着兑换卷,蹦蹦跳跳的离开了办公室。傅红雪被这样的花无谢给逗笑了。花无谢因为有了这兑换卷的护身符,所以更加勤快的找对这一起诉讼案有关的证据。花无谢在整理资料的时候,随机抽出一个文件夹,查阅看看有什么资料对这次的诉讼有帮助,在花无谢查阅完后,就连同兑换卷一起放进文件夹里,然而花无谢并未发觉兑换卷不见了。花无谢赢了诉讼案当天,想要把兑换卷跟傅红雪兑换自己一直以来都想尝试的东西,但是花无谢翻完了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兑换卷,花无谢只能暗自捶心肝,之后花无谢和傅红雪都忘记有这一件事情,这一件事情就这样石沉大海。

 

 

这一件事情一过就是三个月。

某天下午,花无谢闲来没事做,就随手抽出办公桌上的文件看一看,这时有一张白纸从文件里掉了出来,花无谢把这一张掉出来的白纸看了看。花无谢顿时开心了起来,因为现在花无谢手上正是自己找了3个月的兑换卷,花无谢小心翼翼的把兑换卷折好并放进自己的公事包了,花无谢等着回家跟傅红雪兑换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是傅红雪看着花无谢在那乐呵乐的,傅红雪心里不禁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是这预感说不上来,傅红雪也没有太在意就这样继续处理公事。到了下班时间,傅红雪和花无谢一起去买今晚上晚餐要煮的食材,花无谢平时十指不沾阳春水,就是等着傅红雪准备好晚餐,就直接开吃,花无谢今天就非常的反常主动的进来厨房帮忙。傅红雪对花无谢从在事务所自己乐得开花到现在下班回家主动帮自己煮晚餐异常的行为表示困惑,对于这样的困惑,最终在吃饭的时候被傅红雪给提出来了。

 

“小迷糊,你今天怎么那么快乐啊?还主动帮我做饭”

“额?我有吗?”花无谢困惑的看着傅红雪,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有!我今天还看到你在那儿看着一张纸傻笑!”花无谢被提醒到,就马上放来碗筷急急忙忙的跑去拿公事包从里面抽来一张纸,在急急忙忙的回到饭桌上。傅红雪被花无谢这一系列的动作给看懵了。花无谢把白纸递给傅红雪,傅红雪结过白纸,打开一看,傅红雪看着纸上面有大大个的粗体字【兑换卷】,傅红雪觉得自己的预感是对的。

“傅大律师,这张纸你应该很熟悉吧!”花无谢贼贼的看着傅红雪。傅红雪在花无谢的眼里解读【这件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简单】

“记得!你要兑现什么”

“吃完晚饭后,我在跟你说吧!老公”

 

晚饭吃完后,花无谢把所有的碗筷都清洗干净后,花无谢就拉着傅红雪回到卧室去。

“老公,我要兑换的东西就是,你就让我在上面一次吧!你看我为你打下那么多的江山,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呀!你忍心看着你的忠臣死去吗?”傅红雪面容难色。花无谢见傅红雪不为所动,就之好换一个战略。这战略对着傅红雪百试百灵。花无谢拉着傅红雪的手开始撒娇起来。傅红雪最受不了的就是花无邪的撒娇,最后只好妥协。

“就一次!没有下次了”

“嗯嗯!就一次!给!你穿上这一件衣服吧”花无谢把自己的白色衬衫递给了傅红雪,傅红雪一阵脸红接过花无谢手上的衣服就直接冲进浴室了。当傅红雪换好白衬衫后,花无谢直勾勾的看着傅红雪那纤细的身体与大长腿。花无谢全身的血液在叫嚣。花无谢在傅红雪措手不及的时候,直接把傅红雪推到在床上。只见夜里非常的寂静,但是却听到一阵美丽的声音,这声音打破的夜里的寂静也为这夜谱了一首乐曲。

 

第二天早晨,大家都只看到春风满面的花无谢却没有看到365天全年无休的傅红雪。大家都纷纷的问花无谢,傅红雪为什么没有过来上班,花无谢统一回答“傅大身体不舒服,今天就在家休息了。”大家得到答案后,纷纷就开始自己的工作。

 

另一边,傅红雪由于昨天的折腾再加上是第一次的关系到现在腰还是疼的,傅红雪对昨天的事情做出的一个总结【千万不要在出什么兑换卷,这个烂东西了!!!害死了自己】傅红雪默默的拉起被角,默默的懊恼与后悔。。 。。。


评论(2)

热度(36)